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景德镇市第一小学(景德镇一小)

2017-09-26 17:5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景德镇市第一小学(景德镇一小)

景德镇市第一小学始建于1942年,该学校占地总面积2364.68平方米,教学用房4475平方米,有学生2200余人,31个教学班,101名教职工。

办学历史

景德镇市第一小学始建于1942年,据有关资料显示,已有60年办学历史,系省重点小学,全国重点小学之一。1992年因该学校突出的教学成绩受到前国家主席杨尚昆亲笔来信勉励并题写校名。

办学条件

该学校始终把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足够,相对稳定”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作为创一流学校的关键。该学校重视理论培训和经验熏陶,组织教师外出参加培训班和研讨会,请著名专家来校作学术报告,加速提高自己;加强通用基本功,教学基本功训练,要求教师练好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简笔字、普通话以及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操作使用等通用基本功;建立青年教师培养制度,制定培养目标和评估标准,定专人指导,定培养课题。鼓励青年教师在职进修,该校已有大专26人,本科10人,高级教师37人。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