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市主要初中学校信息汇总(民办学校篇)

2017-09-27 11:4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主要初中学校信息汇总(民办学校篇)

2018小学六年级已经拉开序幕,对于心仪的学校,各位家长是不是想要了解一下呢?可是学校太多,查询起来太麻烦,所以东方君给大家整理了南昌市主要初中学校的官网、地址,家长们可挑选感兴趣的学校进一步了解哦~

1、江西育华学校

江西育华学校实为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山湖校区初中部,简称师大附中或附中。江西师大附中是江西省第一批授予“全省重点中学”和第一批授予“全省优秀重点中学”的全国名校。

官网:www.jiangxiyuhua.com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大校园内

2、南昌市心远中学

1949年5月南昌解放后,心远中学由人民政府接管,更名为“江西省立第二联合中学”。南昌二中传承与发展了心远中学的优良传统,是江西首批重点中学,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江西省首批普通高中名校,中国百强中学之一。2013年8月,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以南昌二中为主体,与省市著名教育专家合作,在南昌二中教育集团爱国路校区恢复开办南昌市心远中学。

官网:www.ncsxyzx.com

爱国路校区

地址:南昌市爱国路47号

红谷新城校区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大道1709号

3、南昌凤凰城上海外国语学校

凤凰城上海外国语学校,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闽江路199号,上海西部企业集团与上海海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创建了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江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后,投资创办民办建制的“南昌凤凰城上海外国语学校”,于2005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官网:www.ncphoenixedu.com.cn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闽江路199号

4、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简称江科附中,是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江西科技学院直属的非营利性民办完全中学(附设小学部),是江西省首所现代化、信息化的民办的中学。

官网:www.jkfz.cn

地址:南昌市京东大道1118号

5、南昌民德学校

南昌民德学校(十中合作校),正是基于十中的沃土,由南昌十中和南昌民德学校于2015年协作创办的一所现代化全日制学校。2015年6月起正式面向社会招生,教学教务由南昌十中全程管理(十中派出管理团队与师资队伍)。

官网:www.ncmdedu.com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南莲路176号

6、雷式中学

全日制雷式学校是经教育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具有小学、初中、高中学历办学资质,招生无地段限制。2017年6月23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布《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将南昌市雷式学校归属市级管理的批复》(洪教社管字〔2017〕17号),雷式学校正式升格为市属民办学校。

官网:www.zhongxue.jxrays.com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安路388号

7、南昌五中

南昌市第五中学前身为江西省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1954年。1958年改为南昌市第五中学,是江西省解放后被命名的第一所省级重点中学, 2001年,南昌市委、市政府为策应红谷新区的开发,决定以“民办公助”形式恢复南昌市重点中学——南昌市第五中学。

官网:www.nc5z.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苑路449号

8、南昌外国语百树学校

南昌外国语百树学校是百树教育集团2002年创办的一所外国语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校小学和初中学生3400余名。学校先后被市教育局评为首批中小学“文化魅力校园”、 “四星级学校”(最高星级)、“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南昌市文明单位”,被江西省民政厅授予“全省先进社会组织”。

官网:www.baishugroup.com/bs

地址:南昌市桃苑西路58号

9、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

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座落于风光秀丽的艾溪湖畔和建筑优美的万科四季花城旁,南昌火炬三路66号。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学校,于2004年成立,是一所公助民办全日制小学,为万科四季花城的配套项目,隶属于南昌百树教育集团。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齐全,交通便利。

官网:www.baishugroup.com/gx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三路66号

10、南昌市仁川中学

南昌仁川中学创建于1992年,是南昌市教育局直属审批并大力支持的私立完全中学,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学校。

官网:www.ncrcjy.com

地址:南昌市上海南路168号(0791酒店对面)


推荐阅读:

南昌市主要初中学校信息汇总(公办学校篇)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