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景德镇市第二小学(景德镇二小)

2017-09-27 11:5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景德镇市第二小学

景德镇市第二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学,座落于美丽的昌江河畔,从1917年创办到2015年,已走过98个春秋。其前身系由私人创办,校名为矜式小学,1952年4月原天禄小学并入后,定名为景德镇市第二小学;截至2008年8月,该学校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教育设施完备,在校生2178名。

师资力量

截至2008年8月,该学校有教职工101人,小学高级以上教师占70%(小特高2名),市级学科带头人2名,景德镇市“511”名师工程市级骨干教师9人,省、市、区级学科学会骨干成员10余人,截至2008年8月,该学校受到省市级表彰的教师12人次,中青年教师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级课题研究11项,有六项已顺利结题,取得良好的科研效果。

荣誉称号

截至2008年8月,该学校已成为该市颇有名气的区直小学,是首批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省人民满意学校、省安全文明校园、省德育示范学校、少年军校示范校、市“四星级”学校、市德育示范校、市红领巾示范校、市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曾先后荣获市文明单位、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市十佳函授学校、市课改先进集体、市师德先进集体、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等多项荣誉。连年被昌江区教育科技体育局授予教育教学目标管理先进集体,被昌江区评为关心下一代“三教”工作先进集体。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