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18年东莞市小学排行

2017-10-19 14:5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东莞市小学排行

1、东莞莞城中心小学


莞城中心小学,建校于1906 年 ,被誉为“莞邑明珠”,1994年被评为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十四次易名,七迁校址,五改学制,四扩分校。自1989年至1998年先后设立四所中心小学分校(现在的实验小学、花园小学、阳光小学、建设小学),这些学校都先后发展为省、市一级学校。

2、东莞市莞城实验小学


东莞市莞城实验小学始建于1989年,是东莞首所实验小学,广东省一级学校。目前设有49个教学班,143名教师,2196名学生。

3、东莞市东城区中心小学


东城中心小学坐落在东莞市东城区主山村上三杞,其前身为主山小学和石井小学于2000年联合办学后建成的“东城区第七小学”,2001年4月正式更名为“东城区中心小学”。2000年至今,面向东城区主山社区、石井社区及周边十余个房地产小区招收适龄儿童入学。2002年9月,学校被评为东莞市“市一级学校”;2003年10月,接受广东省教育厅评估,成为“省一级学校”。

4、东莞市长安镇中心小学


长安镇中心小学位于广东省东莞长安镇长盛中路72号,1987年8月,学校从沙头村搬迁到长安墟镇新校舍,占地8070平方米,由长安镇人民政府拨款200万元建成,是东莞市第一所实现“两机一幕”(收录机、幻灯机、投影幕)进课堂的学校。1993年镇政府再投入1700万元,建成现校。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

5、东莞南城阳光中心小学


学校创办于1997年9月,原名东莞阳光小学,2000年12月被评为市一级学校,2002年9月学校规划到南城区,2003年被市教育局定为“东莞市南城中心小学”,同时可挂“东莞市南城阳光小学”的牌子。2004年12月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