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江西育华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江西育华网报地址:jiangxiyuhua.com

2018-04-24 17:28

来源:

作者:东方君

  2018年江西育华网报地址:jiangxiyuhua.com

  西师大附中是江西省第一批授予“全省重点中学”和第一批授予“全省优秀重点中学”的全国名校。在60年的办 学积淀中,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教研的质量始终保持在全省的前列。以学子被高校和社会 一致公认为“品行正、素质优、潜力大、发展好”, 被誉为江西中学第一名校。 60年来,随着新中国一同发展、壮大,育华人精诚团结、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勇于开拓,自强不息、甘于 奉献!

  江西育华学校创办于2002年。自创办以来,江西育华学校中考、学科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办学成果卓著。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