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心远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心远中学首届英语特长班录取捷报

2018-05-07 12:43

来源:南昌市心远中学公众号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心远中学首届英语特长班录取捷报

近日南昌市心远中学第一届英语特长班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截至目前为止,英语特长班21名学生(除2名学生放弃今年申请外)获得美国和加拿大高校共103枚offer,186,500美元奖学金(按汇率6.5折合人民币1,212,250元),平均每人包揽5.5个offer。

随着各大学offer开始下发,大家也都收到了满意的录取通知书。其中,除了李奥*同学斩获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2018年世界排名第28名)和加州大学戴维*分校等TOP高校offer,张皓*同学同时被佐治亚大学和罗格斯大学录取外,邱*同学还拿下康涅狄格大学和贝勒大学等6个offer!

首先向被国外高校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录取情况⬇️⬇️⬇️

南昌心远第一届英语特长班录取情况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