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十中民德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民德学校网上报名

2018-05-21 11:03

来源:

作者:东方君

  【南昌民德学校网上报名】

  南昌民德学校网上报名入口:http://www.ncmdedu.com/

  薪火传承,青出于蓝。南昌民德学校(十中合作校),是由南昌十中和南昌民德学校于2015年协作创办的一所现代化全日制学校。学校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紧邻“八大山人”梅湖景区。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南昌市不可多得的园林式学校。学校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教室全部安装全套多媒体设备,拥有一流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专用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图书馆设备齐全,具有一流的学生阅览室、演播厅及电子阅览室,高标准满足教学需求。学校第一、二食堂宽敞明亮、布局优良,可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学校从2015年6月起正式面向社会招生,目前有初、高中学生1200多名,教师近百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近年来,由于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良好,南昌市各名校学生纷纷踊跃参加学校招考,学校生源质量优秀,进一步促进了我校高水平发展,形成了良性循环的喜人局面。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