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十中民德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民德学校官网地址

2018-05-21 11:04

来源:

作者:东方君

  【南昌民德学校官网地址】

  南昌民德学校官网地址:http://www.ncmdedu.com/

  学校由南昌十中委派的专业管理团队和面向社会招聘的教育专家共同管理,管理层在教育管理理论和实践方面成效卓著,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校教师团队既有南昌十中的优秀骨干教师,也有十中教育集团高薪聘请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高级优秀教师,其中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27名,一级教师33名,省级学科带头人6名。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共同为建设南昌民德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学校在注重内涵发展,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努力探索多元化发展的新途径。学校与韩国延世大学、高丽大学等多所国际名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办中韩班,为学生搭建直升世界名校的教育平台。学校与菲律宾教育部门倾力合作,开办华侨班,负责侨生教育海外华侨生的国内文化课教学任务,为海外华侨子女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学校与国内著名艺术类院校强强合作,开办传媒艺术班,发掘学生艺术潜力,引领学生走专业发展、特色发展之路。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