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师附小高新校区

2018-08-07 16:42

来源: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高新校区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窗口学校,直属于南昌市教育局,100多年来,经过几代人不断地探索追求,发展成今天集实验性、示范性、前瞻性为一体的全日制现代化小学。2013年9月成立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为南昌市首家公办教育集团。

高新校区

南师附小高新校区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高新校区位于艾溪湖三路以北,创新一路以东,总投资额约1.3亿元,占地约65亩,建筑面积30334.6平方米。规划开设36个小学教学班,容纳1620名小学生,9个幼儿园教学班,容纳270名幼儿。校区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9月1日已投入使用,正式开学招生。
17年招生地段:

紫东嘉园、力高滨湖、千禧同业
赣电开元、辉煌家园、路通沁园
丹桂苑、南塘家园(南塘村户籍)
保利金香槟、联发君悦湖
科学院宿舍、保利香槟
绿都温莎城堡

根据南昌市其它县区新校及三中高新(艾溪湖)校区办学惯例,新校招生一般都是从起始年级(小学从一年级、初中从七年级)开始招生,其它年级暂不招生。

高新校区

本校区将秉承集团“描绘精彩画面,发展多元志趣,追求积极人生”的办学理念,遵循“依法治校、质量强校、特色活校、科研兴校”的发展思路,坚守“遵循天性,启迪灵性,发展个性”的育人路径,为每个学生寻找成长的支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