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师大附小雷式小学

2018-08-10 16:4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小学介绍之雷氏小学

基本信息
全称 师大附小雷氏小学 创办时间 2016年
简称 雷氏小学 所属区划 青山湖区
性质 公办与民办合作私立全日制小学 教育集团 雷氏教育
校区 1个 校风校训 静思笃行 持中秉正
特色 使学生的智商、情商、德商、财商、逆商全面发展 奖项荣誉 制度化家校合作试点学校

雷式小学是雷式教育集团创与基础教育的摇篮江西师范大学强强合作创办的一所名校,占地15亩,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 雷式小学建筑为经典英伦风格,拥有独立的园区和校门。由江西师大附小选派优秀管理者钟事金担任执行校长,教学团队由师大附小选派的骨干教师及雷式教育集团选派的精英教师组队构成。
雷式学校座落在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南昌市青山湖畔,毗邻玉泉岛、白金瀚、香溢花城、秀泊金典、万科青山湖、湖景花园、青山湖东园等精品住宅小区。



校园规模

雷式小学占地15亩,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安路388号,风景优美、交通便利,与雷式学校中学部一墙之隔。
硬件设施:
学校软硬件设施一流,在齐全的日常教学功能区外,还配备各种特色功能区,有儿童高尔夫场、儿童沙地,儿童涂鸦墙、儿童攀岩墙、儿童琴房等等,学生们休闲运动之余还可以静静地坐在三味书屋里遨游书海,或是来到儿童草地沐浴阳光、尽情玩耍;学校还开辟了菜地,让每个班级可认养种植,提高孩子认知事物的能力,多方位提高学生的文化知识与素质水平。学校致力于办成一所纯绿色、全人格五商教育体系的名校,使学生的智商、情商、德商、财商、逆商全面发展。
学校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安路388号,是经教育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具有小学、初中、高中学历办学资质,招生无地段限制。
学校占地73.6亩,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校园独立分开,建筑为经典英伦风格,建筑面积35729.05平方米,有综合楼2栋,教学楼6栋,宿舍2栋,食堂1栋,塑胶跑道2个、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健身房、沙坑、单双杠、户外乒乓球桌等体育设施完备,理化生物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电脑房、舞蹈房、书法教室、音乐演艺厅、艺术展示厅、琴房、健身房等教辅设施一应俱全。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