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红谷滩新区实验小学

2018-08-10 17: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小学介绍之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

基本信息
全称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 创办时间 2007年
简称 红谷滩实验学校 所属区划 红谷滩新区
性质 公办学校 教育集团 /
校区 1个 校风校训 高效化打造课堂、专业化发展教师、素质化培育学生
特色 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奖项荣誉 南昌市群众满意学校、南昌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红谷滩实验学校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围绕“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围绕“高效化打造课堂、专业化发展教师、素质化培育学生”的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学科组和年级组阵地建设,加强教师培养和学生行为习惯培养力度,打造“勇于担当、善于合作、幸福快乐”的实验团队,全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丰富办学内涵,提升教育发展内涵水平,创建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实验学校。

校园规模

红谷滩实验学校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校园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占地面积60亩。学校现有学生 3414人,教师184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5人、本科学历128人;区级骨干教师13人、区星级教师21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市级骨干教师6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