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小学阶段最具含金量的英语证书

2019-08-05 17:1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小学阶段最具含金量的英语证书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剑桥英语考试,小学阶段最有必要参加的英语评测。
Q:为什么要去参加剑桥英语考试?WHY?
剑桥英语结合了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经验和知识,为英语教学、英语学习和测评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方法。可培养学生实用英语技能,剑桥英语是针对不同级别和目的的考试且受到全球的认可。
KET(Key English Test)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认证。达到KET水平考生具备在英语国家进行交往或工作的基本语言技能,如提供和理解个人信息、问路等,这些技能对于实际的工作和社交活动很有价值。
Q:剑桥英语的考试体系究竟有何用?
对应欧标,直通雅思:剑桥通用五级英语的设计对标欧洲统一语言标准,可直接换算雅思成绩,KET卓越可换算成雅思4分,PET卓越可换算成雅思5分-5.5分。
终身有效:KET、PET分别是剑桥通用五级MSE(Main Suite Examination)的第一级、第二级,证书长期有效。
Q:剑桥英语考试考查什么?
剑桥英语考试分为阅读、写作、听力、口语,从词汇积累运用及口语表达,都是有考查的。
-KET考试内容-
Paper1:阅读写作(时间:1小时10分钟)
Paper2:听力(时间:约30分钟)
Paper3:口试(时间:8-10分钟)
Q:KET对升学有帮助吗
当然有!名校选择学生,除了看学生学校成绩,证书的作用不言而喻。
KET是剑桥通用五级的第一级,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是一个公信力极高的测试,近年被学校和家长广泛认可,并能让孩子在提分、应试两方面都能得到提高。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