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19进城务工、经商随迁子女南昌县小学就读安排

2019-08-13 11:28

来源:南昌县教科体局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进城务工、经商随迁子女南昌县小学就读安排
由于莲塘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班额过大,进城务工和经商人员子女就读义务教育人数较多,为了缓解莲塘城区招生压力,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和就读家庭实际情况,对符合《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严禁非政策性择校行为的工作意见》【2015】14号和《2019年南昌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2019】39号文件精神的进城务工、经商随迁人员子女就读,按文件执行,对达不到文件要求的进城务工、经商随迁人员子女就读主要安排在:
1、小兰工业园区域内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就读主要安排在小兰工业园内的小学和富山中学。
2、莲塘城区、银三角管委会区域内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就读,小学主要安排在莲塘五小、邓埠小学、墨山街小学、银三角实验学校就读;初中主要安排在银三角实验学校、八一中学就读。
3、昌南新城区域内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就读,小学主要安排在大洲小学、小洲小学、利用小学、莲塘三小洪安学校;初中主要安排在莲一中东新校区就读。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