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罗家学校

2019-09-04 09:45

来源:洪城时刻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小学介绍:罗家学校
在今年3月份,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青山湖区罗家学校《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目前已经过去了5个来月,关于学校何时开工一直是周边居民关注的问题,而在近日,南昌市教育局正式回复。
罗家学校何时开工?
图片名称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回复:罗家学校是青山湖区规划建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块选址位于昌东大道以东、罗家西路以西、罗家一路以南、罗家二路以北。该项目由青山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建工程。
目前,该项目尚处于启动阶段,区投资公司正在办理相关前期手续,已经完成了 “项目选址意见书”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并已明确了该项目的招标模式,当前正按程序在办理土地报批手续,由于该项目建设用地涉及农用地转性问题,报批手续繁杂,报批时间较常规建设用地要长。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区投资公司的督促力度,争取该项目早日开工。
罗家学校位置
图片名称
根据规划青山湖区罗家学校位于昌东大道以东、罗家西路以西、罗家一路以南、罗家二路以北(YH801-TD03),该地块用地性质中小学用地,用地规模约140亩,容积率≤0.8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学校出入口方位为罗家西路、罗家二路,机动车位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停车泊位配建标准》执行,非机动车位集中布置,根据省办标准测算,罗家学校规模为小学36个班、初中48个班。
周边小区
图片名称
罗家学校位于罗家新区核心区,周边包括有恒茂国际新城、煌盛中央都荟、中大景、洪城东方国际、绿都阳光上东等楼盘,学校未来建成后可以满足周边小区的教育需求,也将完善区域的民生配套。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