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正式挂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2019-09-04 11:20

来源:南昌京师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正式挂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9月1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在南昌京师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挂牌仪式由南昌京师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刘校长主持。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新力教育总经理郑昕、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江西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吴滨,南昌京师实验学校总校长周应良、京师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方磊,以及京师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特邀家长代表。
刘校长向出席此次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名称
仪式第一项,新力教育总经理郑昕、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江西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吴滨,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揭牌。霎那间,全场目光都聚集到牌匾上,现场礼炮齐鸣,掌声雷动,随着红布缓缓落下,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几个大字熠熠生辉!
图片名称
仪式第二项,总校长周应良讲话,周校长首先阐述了京师实验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的前世今生和两者间关系,并说明了挂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对我校建设发展(包括学校发展规划和管理体制建设、师资招聘与培训、网络远程指导、效果评估与成果展示、教育资源和信息共享等教育教学支持)的重要意义。他再次强调,我们学校将严格秉承北京师范大学“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和“励精图治,乐育耕耘”的敬业精神;遵循新力集团“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创见幸福无限”的核心文化灵魂;努力把南昌京师打造成一所南昌市名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示范校。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迎接京师的美好明天!
图片名称
最后,刘校长表示,携手北师大基础教育,依托北师大教育品牌,共享北师大基础教育资源优势,是新的平台,更是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在新力教育郑总的大力支持下,在吴总和周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京师学校的明天一定会灿烂辉煌!
图片名称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本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今天,是不凡的一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从此,南昌京师实验学校迈入了一个崭新的起点!一颗璀璨的教育新星,在九龙湖地区冉冉升起!京师实验学校的大旗,在南昌市树立起来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