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三中雷式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雷式学校】歌唱伟大祖国,争做时代骄子

2019-10-14 17: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歌唱伟大祖国,争做时代骄子
    作为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西调研地,2019年9月9日上午,雷式学校迎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一行,省委常委刘强、市委副书记刘烁、区委书记熊运浪等领导一同陪同调研。
图片名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中央督导组重要指示,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9月30日上午,由中共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委员会主办,中共雷式教育集团委员会、南昌市雷式学校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百名党员千名学子迎国庆颂祖国”合唱展演活动在南昌市雷式学校隆重举行。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徐卫洪、雷式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雷亲民、党委副书记陈超,以及雷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晓小,副校长涂斌、邹小兵等正装出席。
    展演节目经过多次排练和筛选,最终亮相舞台的有:初一7班《我爱北京天安门》、初二1班《唱支山歌给党听》、初二2班《不忘初心》、高二8班《国家》、高一8班《我爱你中国》、初一9班《我们走在大路上》。同学们满怀激情与朝气,以嘹亮的歌喉和浓烈的情感,传达了新时代学子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
图片名称
    活动最后,学校校长郑晓小携副校长涂斌、邹小兵和团委书记黄庆华登上舞台,和全校师生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跟随着悠扬的旋律,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鲜艳的旗帜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壮观而动人。
图片名称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