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三中雷式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雷式学校】雷式中学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10-14 17:50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雷式中学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名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雷式集团党委的部署,10月8日,中共雷式中学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大会,支部书记郑晓小负责主持。雷式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雷亲民应邀出席。
    郑书记首先代表学校上一届党支部作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去的一年,党支部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组织了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会,极大的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广大党员教师始终保持着鲜明的先进性,在生活方面以身作则,在教学方面争优创先。郑书记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一年来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郑书记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生命力,获得大家一致通过。随后,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公布了新一届候选委员名单及唱票、监票、计票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委员郑晓小、刘修刚、黄威获得大家全票通过,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集团党委书记雷亲民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表示极大肯定和赞赏,认为良好的体现了基层组织建设。并希望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欢快的掌声中,大会宣告结束,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洗礼。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有效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 战斗力和创造力。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