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昌东二小

2019-11-25 10:0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小学介绍:昌东二小
学校概况

昌东二小位于高新区滁槎中心街,是由滁槎集镇小学、滁槎小学、李家小学、下尾小学合并而成。学校覆盖5个行政村和一个场,现有12个教学班,学生555人,留守儿童117人。
学校占地面积达 13128.17平方米 ,校舍建筑面积3854.34平方米,生均校舍建筑面积达6.94平方米,学区内适龄人口入学率为100%。
我校现有教职工39人,专任教师38人,科任教师本科学历21人,大专学历教师 17人,学历达标率100% ,中小学高级教师1人,中小学一级教师17人,中小学二级教师20人。

图片名称 昌东二小
学校设施介绍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已拥有现代化的综合办公楼,宽敞明亮的教学楼,现代化装备日益完善,有图书室,阅览室,科学实验室,科学仪器室,体育器材室、心灵驿站、少先队活动室、舞蹈房、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微机室等功能室齐全。
图片名称 图书馆

学校品牌文化介绍
我们将学校文化主题选定为"江湖书韵"。
这里的江湖,包括这几种含义:一是指学校所在地依江连湖附近有赣江鄱阳湖艾溪湖。二是指旧时滁槎街多元汇合的特定的社会历史环境,三是指民间社会。
江湖书韵,在靠江临湖的乡村学校,大行读书致用的之风,提升文明素养,让民间社会充满优雅的风气和韵味。 在倡导和实施"江湖书韵文化"中, 确立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思路。即 "师生本位,特色兴校,内涵强校;书香润心,养习正行,活动融化"。师生为本是学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特色、内涵既是学校发展兴盛的手段,也是目标;读书活动和习惯养成教育是实现目标的两大途径、支柱,开展活动是两大路径支柱实现融通内化的载体。
我们以"悦读润心""雅习正行" 两大系列活动为教育教学的主要载体,校园环境、课程教学、校本教研、德育活动等方面都围绕它有序展开。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