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市育新学校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9-12-23 17:0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育新学校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授牌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在东湖区教科体局领导的关心帮助下、东湖体育人的不懈努力下、区属各学校的鼎力支持下、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的领导高度重视下、以及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下,通过不断尝试改进、创新完善、梳理总结。

一个全新的培养理念(做好人、读好书、打-踢好球)契合家长的诉求、学生的需求、学校的发展。

家长的期望越大、关注越高,我们所背负的责任也就越大。力求通过培养孩子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勤奋的训练作风、拼搏的比赛精神、团结的育新团队。一步步完善选优的选拔机制,搭建和谐的家校平台,构建优生的输送渠道;让每一个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育新精神(仰望星空的梦想精神,脚踏实地的实践精神和创新精神)深入骨髓、伴随一生,成为有文化、有理想、有球德、有品位的育新人!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