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江西省中小学生线上课程实施方案

2020-02-03 09:47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作者:南昌新东方

江西省中小学生线上课程实施方案

2月10日起我省统一安排中小学生在线上课,省教育厅采取五项措施保障全省所有中小学生都能收看到线上课程, “一个都不能少”。


安排30个电视频道同时播出

通过广电网络有线电视、江西IPTV(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互联网电视、中国联通互联网电视,在电视机上收看教学节目,安排了30个电视频道,分不同年级、不同学科、不同版本同时播出,由于电视播出方式采用组播技术,可以承载海量用户,解决网络“卡、堵”的问题,以保障收看质量。


线上教学收看不设密码

所有线上教学收看都不设密码,江西广电还对到期没来得及缴费的用户同样提供收看。同时,将组织编写如何收看的方法、步骤告诉学生、家长,方便学生收看。


把线上教学信息逐一通知到每个学生或家长

2月1日省教育厅专门召开了各设区市教育局长参加的视频会,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好学校,通过各校各年级各个班的教师把线上教学的信息在2月9日前逐一通知到每一个学生或家长。


协调解决好没有条件收看的学生或贫困生收看

1、针对一些困难家庭没有电视,也没有电脑、手机的学生,学校将通过地方、社区、村委会协调安排就近收看。
2、针对个别学生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收看到,广电网络有线电视这30个线上教学频道,将在24小时内循环轮播,其他电视也可以回放收看。


不同版本教材均作授课安排
教材可到“赣教云”下载

针对各地使用不同版本教材,我们在组织教师授课中每一个版本都作了授课安排,并同时推送春季学期各学科不同版本的所有教材电子版,学生和家长可以在“赣教云”下载使用。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