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三中雷式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雷式学校高三线上教学安排

2020-02-04 15:38

来源:新东方

作者:南昌新东方

雷式学校初三线上教学安排

在上级部门确定任何学校和年级不能提前上课的通知精神传达后,南昌市雷式学校董事长雷峻峰亲自上阵,利用“微师”平台,通过亲自演示,指导所有老师熟悉并掌握微师课堂的操作方法和上课流程,让老师能快速上手熟练运用。考虑到目前有些老师和学生分散在各地,各自的硬件和软件条件不一,对于网上课程的开设有不同的难度,为此,学校要求每位老师基于自身的条件,利用各种可行的方式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帮助。


一、教学和答疑渠道

1.学习平台: 每位老师依托微师、智学网口袋课堂等平台,并建立班级QQ群、微信群等在线学习交流群。学生根据各班老师确定的方式,通过网络平台注册,进入相关老师的课堂和交流群进行学习。

2.资料获取: 依托中学学科网(www.zxxk.com)、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www.eduyun.cn)和智学网(www.zhixue.com)等网络平台,选择各自需要的学习资源。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