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十中民德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民德学校高三网课安排

2020-02-05 10:05

来源:民德学校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民德学校高三网课安排

为不影响高三年级正常的教学,学校为高三年级量身定做 “在线授课云平台”进行网上授课,依然是原班级,原课程,原教师,有计划有目的指导高三学生在线学习,高效备考。教师通过在线授课平台进行网上点名、课堂互动、作业布置、课堂表现评价,错过授课直播的学生可以在平台上回看上课过程。


学生进入网上学习流程

一、登陆师训宝APP学员端(手机号码即可登陆)
两种方式登录师训宝APP学员端:
1、手机号+验证码登录 2、账号+密码登录

注:老师将学生加入班级后,学生的账号和密码会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手机。
二、首页查看课程安排
APP首页“今日课程“栏目下,找到直播课程

三、进入直播间
点击课程名称,进入直播详情页,进入直播间

注:老师开始直播后才可进入,开始上课后课程详情页右上角有“进入直播间”按钮(需允许获取声音摄像头等权限)。如老师尚未开始上课,则看不到此按钮。
四、参与直播出勤考核
直播授课过程中,老师会通过开启签到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出勤考核。
老师开启签到后,学生观看直播的页面会自动弹出签到窗口,学生点击“请签到”即可完成签到。

五、参与线上答题
直播授课过程中,老师的课堂提问,会通过师训宝进行答案的收集。
老师开提问后,开启答题器,学生观看直播的页面会自动弹出答题器窗口,学生选择选项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答题。

六、连麦
老师在课堂上,会通过师训宝连麦的方式,抽寻学生回答问题。学生也可以通过申请连麦的方式,在课堂上与老师进行对话。

注:可有6名学生同时跟老师连麦对话
七、观看课后回放
老师直播授课结束后1小时内,会自动生成直播回放,学生在直播课程详情页中进行复看学习,巩固知识,加深印象。

八、完成课后作业
课程结束后,老师会布置一些课后作业,需要学生线下完成,拍照上传至师训宝,供老师批阅。
在直播课详情页可看到课程对应的作业,点击“做作业”,进入作业详情页;再点击“做作业”进入做作业页面,点击左下角上传图片,可将线下完成的作业拍照上传至师训宝,最后点击“提交”,即完成了作业。


高三年级网课安排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