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20南昌青山湖区小学招生预警公告

2020-05-21 09:43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青山湖区小学招生预警公告

根据近三年来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区内学生入学情况和学区内适龄儿童的户籍数据,青山湖区部分学校2020年新生人数将超过或接近招生规模警戒线,按照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预警机制》,为做好2020年小学招生工作,现发布青山湖区2020年小学招生预警。

红色预警学校

学校未来1—3年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三类生源)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优先用于 满足前三类学生入学。后三类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 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
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南昌市义坊学校(南昌三中罗家校区)

橙色预警学校

学校未来1—3年内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六类生源)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优先用于 满足前三类学生入学,在学位 有剩余的情况下,依据 生源类别按序接收,无法接纳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 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
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南昌市南钢学校、南昌市京东学校、南昌市新才学校、南昌市培英学校、南昌市湖坊学校、南昌市万科城小学、南昌市青新小学、南昌市新世纪小学、南师附小香溢花城校区

黄色预警学校

学校未来1—3年内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六类生源) 即将达到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依据 生源类别按序接收,无法接纳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 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
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南昌市京安学校、南昌昌东工业区佛塔小学、南昌昌东工业区胡家小学

温馨提示

1.按照近几年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对超过学校接纳能力的生源,均由区教体局依据实际居住地情况,相对就近统筹安排义务教育学位。
2.实际入学情况受新建楼盘交付入住情况、学区内学生户籍迁移及民办学校招生等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数据是动态变化的,具有不确定性。
3.鉴于预警信息的动态变化和不确定性,发布的入学预警信息不作为购房和迁移户口的依据,仅供家长参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