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师附小新龙校区

2020-06-16 09:4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小学介绍:南师附小新龙校区
图片名称 红谷滩新龙学校
新龙学校,即南师附小新龙校区。位于圭峰大道以东、海宝街以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0391平方米。整个学校由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科教楼、行政楼、综合楼、多功能教室以及300米的跑道组成,其中小学部30个班,中学部27个班。
2019小学地段招生
小学学区划分范围:
祥云大道以南、西站大街以北、婺源路以东、九龙大道以西合围区域。主要楼盘有九龙湖花园1区、赣铁九龙府、锦天府、龙岗花园等。
小学过渡学区划分范围:
祥云大道以南、沪昆铁路线以北、枫生高速以东至婺源路以西的合围区域;绿地学府公馆在红谷滩新区新龙学校暂时过渡。主要楼盘有锦翠金色院、首地蓝天熙郡、新力铂园、华硕御龙苑、正荣学府壹号、红谷瑞仕城际广场、站西花园、九龙十一度、新宇盛世广场、正荣绿地学府公馆等。

小学招生

2019初中地段招生(龙岗学校
南师附小新龙校区小升初学区划分范围:
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祥云大道以南、西站大街以北、婺源路以东、九龙大道以西合围区域。主要楼盘有九龙湖花园1区、赣铁九龙府、锦天府、龙岗花园等。
南师附小新龙校区小升初过渡学区划分范围:
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祥云大道以南、沪昆铁路线以北、枫生高速以东、婺源路以西的合围区域暂时在九龙湖片区龙岗学校过渡。主要楼盘有锦翠金色院、首地蓝天熙郡、新力铂园、华硕御龙苑、正荣学府壹号、红谷瑞仕城际广场、站西花园、九龙十一度、新宇盛世广场等。

初中招生

学校规模
整个学校由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科教楼、行政楼、综合楼、多功能教室以及300米的跑道组成,该学校的整体外立面色彩上以灰色为主,室内空间以白色为主,并辅以红色,通过色彩的变化来营造学校动静分离的氛围,在教学场所营造一种宁静的氛围,在活动空间营造一种活泼、趣味的氛围。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