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20立德朝阳中学新初一招生简章

2020-06-30 10:28

来源:南昌市立德朝阳中学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立德朝阳中学新初一招生简章

2020立德朝阳中学新初一招生简章已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招生计划

初一招收 8个班级

收费标准

学费:30000元/年,逐年收取。

奖励方案

2020级初一新生入学后,每学年依据学生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进行综合素质评价,优秀者分学年予以奖励表彰。

奖励方案


报名条件

学习优良,身体健康,爱好广泛,特长突出

招录流程

1. 7月1日至5日,符合民办学校填报资格条件且自愿选择民办学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的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注册报名、信息完善确认和志愿填报(凭本人唯一的小升初信息采集序号和密码),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 7月5日17:00,每位学生 仅限填报1个城区民办学校志愿,志愿信息一经提交确定,不得修改。
2. 7月25日上午,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由市教育局电脑随机派位工作领导小组集中组织实施电脑随机派位,同时对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学生随机派定班级。电脑随机派位派班工作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并在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当场公布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派班结果,派位派班结果名单当场打印备存并通过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经随机派位等录取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公办学校的录取资格。
3. 7月28日至8月1日,各民办初中学校组织派位录取、注册录取、教职工子女、直升生和楼盘生等录取学生缴费并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 8月1日17:00
各民办初中学校依据市教育局审批核准的招生计划向市教育考试院报送已缴费确认录取学生名单市教育考试院网上审核拟录名单,实行网上正式录取,通过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公布录取结果。
4. 8月2日至6日,正式录取的学生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入校手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