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其他民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秋季招生计划

2020-07-01 11:07

来源: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秋季招生计划

2020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秋季招生计划已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系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南昌市教育局直管重点民办学校,是集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部为一体的寄宿型、半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花园式学校。
校园占地面积145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累计投资3亿元,目前在校师生3000余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成绩,以优质求发展”的办学理念。
建校20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中高考成绩屡创辉煌。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报名须知

1.幼升小报名
所需材料:
家庭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出生证明、预防针接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小升初报名 
信息采集:
一、在本市城区各小学就读的随迁子女,由毕业学校统一组织采集信息。
家长持家庭户口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社会养老保险、税务工商证照或合法用工合同等相关报名原始材料交毕业小学进行信息采集。
二、非本市城区小学就读的随迁子女
家长须持家庭户口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小学毕业证明(加盖校章)、全国统一电子学籍(加盖校章)、社会养老保险、税务工商证照或合法用工合同等相关报名原始材料至教育考试院进行信息采集。
三、南昌城区小学毕业生信息采集时间等小孩就读小学通知
四、信息采集完毕,家长务必记住采集号和密码;登录信息采集网进行确认(密码切记),具体流程等后续通知;
3.初升高报名 
一、城区学生报名方式
(1)网上填报:
凭本人报名序号和密码卡上的个人唯一密码,登陆www.nceea.cn即可进行中招志愿填报。
(2)线下报名:
在外地参加中考的我市户籍考生需回我市参加录取的,应持当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中招部门出具的中考成绩证明(含中考成绩、各科成绩、当地中考满分及网上成绩查询方式)、准考证、所能录取学校的档次说明及户籍证明材料。
4.插班生报名
1、小学、初中阶段办理转学的学生家长需自主登陆南昌市教育服务网站,在网站完成账号注册后按要求填写学生信息以完成网上转学申请。
2、高中阶段学生需到校招生办填写转学申请表、提供由原学校打印的电子学籍表并加盖原学校校章、户口簿等材料。

报名信息 报名信息
报名信息


线上报名

 学校现开通在线报名系统,您可以在线上提交信息,我们看到信息后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线上报名


报名网址:
https://www.wenjuan.com/s/uUrUVvl/?share_device=weixin&sr=wenjuan_mweb&sy=2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