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初中学习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年初中学习方法借鉴

2021-04-29 19:15

来源:

作者:

  1

  抓住课堂学习

  课堂绝对是同学们学习的最主要阵地,也是效率最高、收获最直接的阵地!如何抓好英语课堂主要有两个诀窍!

  1、勤做笔记

  英语课上,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关键是,听课同时,一定记好重点内容,以便自己在之后的复习、练习的过程中能够快速查用。

  2、参与课堂活动

  英语课上,老师一般都会设置很多情景活动、互动环节,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积极参与到老师设置的情景和活动中,绝对是自己练习使用英语的最好机会。而且一般练习的都是当堂学习内容,等于把刚刚学会的知识进行了二次巩固,这也能让我们更加牢固的掌握所学内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口语能力、交际能力、语言运用能力也会得到加强!

  胆子小、性格内向的同学,更加要试试这个方法哦,不要怕出错,重要的不是完美无误,而是自信的表达!

  2

  利用多种学习资源

  除了在课堂时间学习英语外,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可以学习英语的情景!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学习英语:将有关英语学习的音像资料整理起来,如英文电台、英文电影、英语电视节目、英文歌曲等等,通过这些可以锻炼到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

  1 2 3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