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初中学习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清华坚决不停课, 衡水老师5点半远程叫早

2021-04-29 19:20

来源:

作者:

  按点上课,是清华大学线上授课着重强调的一点,这也意味着要求学生在家作息和在学校作息完全一致!

  1

  你吃得了清华学子的苦吗?

  同学们都想考入一所好大学,尤其是像清华大学这样的顶尖学府,可是清华大学到底有多苦?你知道吗?那些考入清华的学子们每天的快节奏,你能适应的了吗?你能吃得了这些苦,跟得上这些课程吗?

  清华大学的课程一向安排紧密,“停课不停学”、按教学日历开课、“按点上课”,这些关键词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和其他学校线上授课的不一样,清华是真上课,学生也要真学习!

  趟过题海,才能迈进清华

  大家可能觉得大学生就很少做题了,但据清华学子透露,在清华每年做的题甚至比高三的时候更多。

  甚至连假期也是如此,假期中他们不仅是做题,还会给自己安排单元测试,每一个测试成绩不过85的单元都需要重新来过。这看似很恐怖,但对大部分清华学子,却是那么真实。

  一对考入清华的双胞胎姐妹介绍经验时说:

  “上了高中,一天差不多学到了13个小时。我们的注意力逐渐转移到成绩上,高分对我们有极大的吸引力,与分相比,电视、电脑、手机、iPad对我们全都没有诱惑力。

  1 2 3 4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