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老师分享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谭琳娜:虽然教学没有终点,但我一直在追求更好!

2019-12-04 15:12

来源:

作者:南昌新东方

谭琳娜:虽然教学没有终点,但我一直在追求更好!
教育,其实是一门艺术, 一个成功的教育者, 带给学生的远不只有成绩!

有这么一位老师: 视课堂为殿堂,待学生如孩子 一直认真而用心地雕琢着教育这门艺术~ 亦师亦友 对教育充满热忱 她是新东方谭琳娜老师!

孩子的成长和家长的信任, 是我作为老师最大的成就和动力。

每一个学生都代表一份责任,4229个孩子就是4229份责任,这也是娜娜老师坚持学习充电,追求极致教学的原因。因为不能辜负每一份信任。娜娜老师对孩子们的要求很简单,只有一句话:“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她告诉孩子们,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在学习上吃的每一次苦,最终都会用漂亮的成绩和个人的成长回报他们。

先吃苦,永远比晚吃苦更好!因为,先吃苦,我们以后还可以忆苦思甜;但如果你先甜后苦,后面就只会觉得越来越苦。

很多孩子后来都会告诉娜娜老师,感受到了努力付出的美好。尤其是一些六年级孩子,毕业升入理想的中学后,还会主动把自己在中学的好成绩告诉娜娜老师,说自己“六年级努力学习的日子,真的很充实”。孩子们学习的进步和家长们的信任,是娜娜老师最大的动力。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