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老师分享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新东方初中部赛课实录——英语组

2019-12-04 17:43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初中组

作者:南昌新东方

新东方初中部赛课实录——英语
礼记学记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为了打造更好的教学质量,为了督察教学教研成果,南昌新东方优能初中“语数英物化”举行秋季赛课。本次赛课可谓是热火朝天,群情激昂。到底怎么回事?我们到现场来看个究竟!


这一次的赛课,每一个科目都为各科的赛课老师准备了十几个课题!而老师们则要在这十几个课题当中随机抽取三个课题进行为期十天的赛课准备。为了让赛课的表现更加优秀,老师们一定是像平时上课时一样,做了充足的准备! 喏 数学组表现到底怎么样?往下翻!



精彩的赛课结束,在经过欧阳青老师,何意清老师,张帆老师,李维绍老师,叶翔老师,陈春生老师打分过后,新东方老师的小棉袄助教老师们将各位评委老师的分数进行统计,并为获奖老师们颁奖。
赛课就像孩子们的考试,老师们都希望获得最好的成绩,为此他们熬夜备课奋战。而赛课的分数其实并没有那么的重要,重要的是老师们在赛课过程中所领悟到的心得,观摩其他老师时所意识到的自身不足,备课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知识点里的难点应该如何为孩子们展示。
是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新东方的孩子们,为了给他们带来最优质的课程,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他们是老师?是学生?又或许...两者他们都是吧!
新东方人,自强不息!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