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老师分享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语文即挚友

2019-12-05 17:10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南昌新东方

语文即挚友
语文相伴

无需多言,携手共进,是你给予我的陪伴。你我并肩,勇闯天涯。三尺讲台,即是我的人生舞台。
我可以是惹人怜爱多愁善感的黛玉;也可以是不拘小节性情粗野的糙汉。我可以有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的万丈豪情;也可以去诉说寻寻觅觅冷清凄惨的物是人非。我还可以和春天有个约会,也可以和名人大家来一段千古虐恋。
有你相伴,时而愉悦、时而伤感;时而教师,时而演员;时而巅峰、时而低谷。有你相伴,感同身受,字里行间,人生百态,五味杂陈,细细品味,回味无穷。
可能这就是你的魅力,这魅力让我沉醉不知归路!
这一刻,似乎又明了,语文即人生。

熟识语文

几度风雨几度秋,有一种情叫无需多言。时过境迁,多年相伴,早已深知彼此。人生呵!所谓得一知己足矣。你我的相遇是最圆满的结局!
时不时提笔撰文,与你交谈,是那样简简单单!只需一纸一笔,一起一落,便是一花一世界。
与此同时,也无需有任何的忧虑,无论何时何地,你随时待命,等我说给你听。我尽情倾诉,也毫无保留;你耐心聆听,但从无怨言。是你的包容、你的胸怀、你的接纳让我如此安然。
愿一生有你,愿一世不弃!“桃花潭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大概就是如此吧!
这一刻,似乎再次明了,语文即挚友。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