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老师分享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如何做好时间规划

2019-12-05 17:45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南昌新东方

如何做好时间规划
1. 做出时间表来。这一关非常重要,把他/她的哪个时间该做什么事,写出来,严格执行,有些耗时的,意义不大的事情,该删减的删减。注意,安排时间一定要合理,你定一个小孩没办法做到的时间,只会气坏你自己。很多家庭都有小黑板,弄一个,挂在家里明显的地方。

2. 认真执行:一定要坚持,要有奖罚,要有耐心,第一关做好,肯定有一个不断调整,循序渐进的过程,慢慢的提高标准,一定时间后,你会发现小孩越来越高效,成绩自然越来越好。

3. 注意方法:在执行期间,肯定会有摩擦,有瓶颈期。跟小孩沟通,特别事初高中生,肯定不能像小学时,不分时间地点场合的,随机开骂,那只能使你的孩子拒绝跟你沟通。多听听他们说什么,该让步让步,该坚持坚持!

上述这些点,最先最重要的就是第一点,这个时间表要自己跟孩子定出来,别人家的不一定适合你。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