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备考 >中考英语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6年南昌中考英文书面表达【My Schoolbag】解析

2016-06-18 10:11

来源:

作者:



  2016年南昌中考英文书面表达【My Schoolbag】解析

  6月17日是中考第一天,新东方的老师们和众多家长一起,牵挂着孩子首日的表现!!

  下午英语科目一考完,新东方优能初中英文项目组的老师们第一时间拿到了中考试题,对今年英文书面表达及近五年考察特点、趋势抢xian分析。来,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近五年中考英语书面表达采用【思维导图】形式呈现,今年也不例外。


  作文题My Schoolbag乍一眼看上去似乎很简单,简直小学生话题,考生们心中瞬间窃喜,但越简单的题目想拿高分越不容易。审题是第一步!


  【思维导图】在中考书面表达中给考生们提供了最基本的谋篇布局的思路, 导图里传递的信息也就对应了【书面表达评分标准里】的“信息是否完整”。


  导图四个方面描写My Schoolbag,10-12句,三段式搞定:

  l Paragraph 1: 书包的样子(1-2句), 书包的功能(1-2句)

  l Paragraph 2: 书包带来的压力(阐述两点:约2-3句),卸下书包后期待的闲暇(阐述两点:约2-3句)

  l Paragraph 3: 个人观点/总结/希望(1-2句)


  【One Possible Version】


  本文由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星星老师和圆圆脸的Nancie老师撰文及解析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