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考生不得错过的11月大事件

2017-11-10 16:41

来源:

作者: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2017年只剩最后两个月,中考的同学和家长们,复习也更进了一步。

为了和大家一起打有准备之仗,迎接2018年中考,11月都有哪些大事件,初三的学生和家长们, 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新东方

1.期中考试很重要

11月,最重要的考试就是期中考试。在南昌各个区,期中这样的大考几乎都是区内统考,考试成绩非常重要,不管在知识点的掌握上,还是签约参考中占比都很高大家要特别重视。

在考完后,要让孩子认真的分析试卷,下好查漏补缺的功夫。初三下学期要全面复习,上学期进度非常赶,而初三上学期这一部分知识在中考中比重又很大,所以一定要在第一次学习的时候就学好,不要留下漏洞。

另外,作为家长,还要认真的给孩子分析:孩子的成绩在年级排行榜如何?孩子的成绩在学校内大约是什么水平?是否有机会签约?是否有实力可以考入目标学校。这些都是家长必须要做好的功课,为孩子获得成绩外的更多助力。

2.家长进修不能放松

很多家长认为,中考是孩子自己的事情,其实不然。家长了解了更多中考政策,能让孩子更好地学习,同时也可以帮孩子找准定位,指明方向。

学校的直升生政策你了解多少了?孩子接下来的月考要达到什么成绩才有机会?学校的指标生政策你懂了吗?孩子现在的排行榜有没有机会进入指标生行列?

至于南昌中考政策会不会改,一般会在年底有些消息。但如果年底没消息传出,就应该不会改了,最新的官方政策还是要等明年公布。当然,按照往年惯例,这几个月会陆续的有小道消息传出,不是空穴不来风,大家要提前做准备!

进入11月份,这些事情,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注意起来,一起加油吧!

新东方

了解升学信息

关注南昌升学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