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中考资讯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实验中学特长生报名时间公布(附面试实录)

2018-03-27 18:26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实验中学特长生报名时间公布(附面试实录)


3月23日下午,南昌市实验中学官微发布了一篇《南昌市中考艺术特长免费培训开始啦~》。一开始,东方君并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单纯的培训。万万没想到,在这篇文章的最下方,说明了实验中学2018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的最新资讯:


想要报考南昌市实验中学艺术特长生的同学们,从4月1日起就可以报名。

南昌市实验中学

2018年南昌实验中学将继续招收美术(含美术创意)、音乐(含声乐、舞蹈及器乐)、传媒(含播音主持与空乘及广播电视编导)的艺术特长生,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该校的艺术加试。

报名时间

4月1日至4月30日(含双休日);5月20日至6月20日(含双休日);

报考须携带

2张1寸正面免冠照片、考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码(或户口簿);

专业考试时间

5月1日或6月21日

上午8:30-11:30(广播电视编导专业8点开考)下午14:00-16:30

原则上参加了5月1日专业考试的学生不参加6月21日专业考试,但参加6月21日专业考试的考生则按专业成绩的九七折计入综合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