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中考资讯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南昌二中海航班招生考试政策八问八答

2018-03-29 09:15

来源: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官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南昌二中海航班招生考试政策八问八答

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

一、“海航班”是什么样的班?

海航班人民海军依托全国各地中学名校开办的高中实验班,目的是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海空、适合飞行、 素质全面的海军飞行学员苗子,目前在全国仅有十所中学开设了海航班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海军招飞办江西省教育厅批准,在南昌二中举办,2017年开始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目前仅招收男生。2018年招生现在已经进入宣传发动阶段,希望有志学子踊跃报考,成为海军航空兵中的一员。

二、“海航班”报名的五大条件?

1、自然条件:

初中应届毕业生,性,年龄14-16周岁,具有江西省学籍和户籍,符合中考报名条件。

2、身体条件:

身高180cm以下,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0%至130%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裸眼视力“E”字表检测在1.2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或戴角膜塑形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口吃、文身、刺字等。无脑膜炎、脑炎、肾炎、结核病及传染性肝炎等病史。

3、心理品质条件:

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心胸宽广,性格开朗;大胆果敢,意志力坚强;情绪稳定,控制力强;理解、记忆等智力水平较高;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四肢协调,方位判断准,模仿能力强。

4、政治条件:

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立志海空飞行,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本人及亲属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政治条件。

5、文化条件:

学习成绩优异,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省级示范高中录取要求,外语限英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