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中考资讯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江西南昌二中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信息

2018-02-01 09:10

来源:江西教育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南昌二中海航班招生信息南昌二中海航班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通知》,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的招生有什么信息~

1、为什么要招收海航班学生?

为适应海军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展飞行学员的选拔模式和招收途径,自 2015 年开始,海军依托优质普通高中建设航空实验班。实验班遵循青少年成长和飞行人才培养规律,实行“军民融合、共育人才”模式,便于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飞行学员苗子,旨在通过军地合作、超前培育、精准高效的培养模式,扩充生源数量、提升招飞质量,为海军航空兵战斗力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2、招生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尊重学生及家长意愿,择优录取政治合格、品学兼优、身心素质过硬且志愿军事飞行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承办学校

南昌市第二中学(以下简称“南昌二中”)

4、招生计划

100名,面向全省,单列计划,提前招生。

5、报名条件

(一)自然条件:初中应届毕业生,性,年龄14-16周岁,具有江西省学籍和户籍,符合中考报名条件。

(二)身体条件:身高180cm以下,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0%至130%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裸眼视力“E”字表检测在1.2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或戴角膜塑形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口吃、文身、刺字等。无脑膜炎、脑炎、肾炎、结核病及传染性肝炎等病史。

(三)心理品质条件: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心胸宽广,性格开朗;大胆果敢,意志力坚强;情绪稳定,控制力强;理解、记忆等智力水平较高;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四肢协调,方位判断准,模仿能力强。

(四)政治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立志海空飞行,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本人及亲属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政治条件。

(五)文化条件:学习成绩优异,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省重点中学录取要求,外语限英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