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中考资讯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9江西师大附中国际部秋季入学考试说明

2019-06-26 10:43

来源:师大附中官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江西师大附中国际部秋季入学考试说明
江西师大附中国际部2019年秋季第三次即最后一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21日,有意向的家长请留意时间,及时报名提交材料。
为了让考生尽快进入备考阶段,特将此次考试要求及命题大纲公布如下:
笔试
江西师大附中国际部入学考试样卷(英语)
命题大纲说明
本次样卷由听力、词汇与语法、阅读、写作四大板块构成,总分为120分。现将本次样卷设置范围及难度说明如下,以供参考:
听力部分:
听力综合考察学生基本听力水平(词汇、短语、对话识别理解能力),根据问题,准确回忆并识别答案的能力,以初三难度为主;
词汇与语法部分:
考查学生基础词汇(含固定搭配)和语法的使用及熟练,根据语境进行正确搭配的能力,以初三和高一难度为主;
阅读部分:
考查学生阅读、理解以及分析文章的能力,考查学生词汇量和简单句的分析能力,通过翻译题型考查学生中英文转换能力,以高中难度为主;
写作部分:
考查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词语、语法运用能力,学生需针对议论文(强调思辨性)论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我观点陈述,完成语言组织和表述,参照样题题目。
面试
1. 口语面试:
侧重于对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考查、包括描述事物的能力、分析观点的能力等;每人5-10分钟。
2. 综合能力面试:
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及个人综合素质等;每人5分钟左右。
考试纪律要求:
1. 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明参加考试,考生自备文具为:黑色水笔和铅笔各两支。学校提供草稿纸,不得携带任何通讯设备或电子词典,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和成绩;
2. 家长一律不得进校;
3. 笔试结束,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考生在食堂用午餐;
4. 第一批考生开始进入口试教室后,下一批学生可安排在门口等候,其他候考考生一律安排在二楼阶梯教室候考,由导引志愿者(学生)带领学生前往口试教室。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