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中考资讯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京师实验学校师资团队首次亮相!

2021-04-14 17:36

来源:

作者: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开放日来啦! 

幼升小临近

择校迫在眉睫

很多家长面对本地的小学感到眼花缭乱!


现在就有一个机会

本周日(4.18)下午14:00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将举办2021幼升小校园开放日活动!


让家长和孩子们亲自感受

让家长们与校方面对面交谈


活动对象

幼儿园大班学生及学生家长


活动时间

本周日(4.18)下午14:00



活动流程

 14:00 家长和小朋友到达学校门口

■ 14:00-14:30 校园参观(图书馆-体育场-小学部教室-午休房-特色兴趣班-学生作品展-食堂)

 14:30-15:40 学生:语/数/英课堂&VR课堂/陶艺课堂

 14:30-15:40 家长:家长讲座

 15:40-16:00 操场合影留念


活动地址

学校地址: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区文汇街新力龙湾南门(可使用高德导航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看到这里

可能有些家长还不是很了解京师实验学校

小豹来给大家全方位介绍一下 !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学校简介

中国教师培养的摇篮、全国师范教育排头兵、国内教育改革的引领者落子南昌,取名南昌京师实验学校,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招生。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由新力控股斥巨资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总占地面积40余亩,设置4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4个班、中学18个班,小班化教学,可容纳学生1600余人。



学校性质

红谷滩区管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京师实验学校归红谷滩区教育局管,是区管民办小学。招生范围为红谷滩区只有在红谷滩区招生未满的情况下,才能面向全市乃至全国招生


小学部对接初中部,小学部毕业生有机会直接直升进入初中部。



师资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提供教育教学服务与支持,有成熟的教师考核选聘体系,有强大的专家资源和60多所学校师资可以交流指导。学校第一批教师已全部接受北京师范大学示范校的培训与跟岗学习。


特聘美、英籍为主的外教担任英语口语教学;除按国家部颁英语课程教学,学校将从一年级开始开设英语课程,每周4节选用外研社教材。


语、数、英老师↓↓↓

2021招生计划&学费

2021预计招生:6个班,每个班36人

2021预计收费:2.4万/年,业主子女1.9万/年

2021年新力员工及新力业主子女线上报名登记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5日。



午餐&校车

午餐:学校食堂为自营,有国家AAA级营养师配餐(三餐两点),食堂禁止使用冷冻食材,师生同餐。午餐后可以在午休房午休。

校车:目前校车覆盖九龙湖、红谷滩、朝阳新区、新建区,月收费500元。

ps.晚辅后也有校车服务哦~其他区域会根据报名人数商议是否开通校车。



作息&课程

学校一年级学生早上8:00到校,下午17:05放学。晚辅是到晚上7:20结束,晚辅有老师进行专门的作业辅导,免去家长辅导作业的烦恼,对双职工家庭很友好。


下午提供个别辅导与兴趣培养活动,有40余门供学生选择学习,包含艺术类、乐器类、科技类、文化类、体育类课程。励耘课程是自愿选报付费制的。


下方是2020-2021下学期的励耘课程收费情况

根据学生发展需要配设2名班主任,正班主任注重学习管理、副班主任注重综合素养及生活管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