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江西省2018年艺术考生校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2018-01-05 15:41

来源:

作者:优能君

一、在赣设点校考院校什么时间段考试?安排在哪些考点?

1.校考时间段为2018年1月19日—2月5日左右。

2.考生必须按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考点和时间参加本次设点校考。凡高校未按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考点和时间擅自组织的设点校考一律无效。统一设置的三个考点分别是:

(1)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地址:南昌市红角洲学府大道589号。

(2)南昌师范学院(昌北校区)。地址: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瑞香路889号。

(3)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339号。

音乐、舞蹈、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和艺术类特殊专业考点分别安排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点分别安排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科技学院。

    3.部分本省高校表演专业校考在学校所在地举行,考生可登陆有关院校网站查询报名和考试安排情况。


二、各考点校考高校分布及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何?

《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在赣设点校考考点及时间安排表》拟于2018年1月12日左右,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公布。

各考点校考高校分布及考试时间安排,以网报系统中设置的为准。考生网上报名时请认真查看网报说明。考试日期相同的高校,考生最好不要兼报,否则如无法兼顾考试将由考生本人负责。同一考试混编组所含专业系统自动设置不能兼报,比如某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混编组包括4个专业: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这4个专业的考试科目和内容一致,因此考生只要选报其中一个专业,考试后成绩一般可在4个专业通用。同一高校不同考试混编组的专业,备注说明不能兼报的不得兼报;没有备注说明的,原则上也不能兼报,只有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方可兼报,一般来说只设面试的专业兼报的可能性大些。请考生慎重选择。

希望考生做好统筹安排,及时报考,安全赴考,沉着迎考,诚信应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