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细则与要求

2018-01-05 16:37

来源:

作者:优能君

十、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是否可以在江西校考?

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得在江西校考。由于我省艺术类校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所以江西2018年艺术校考网报系统无法接受在外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在各考点现场报名借考。

十一、考生可以出省参加高校组织的校考吗?

对未在江西设点组织校考的高校和已设点高校在江西未组织校考的专业,我省原则上要求其直接认可江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具有专业特殊需求的,可在本校或经生源所在省份省级招办批准的校外考点组织校考(含特殊专业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出省参加高校组织的校考(限定考生范围和不接受省外考生报名的除外)。

考生出省参加校考时,凭相应专业《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报考证》方可参加高校组织的校考报名。对暂未领取专业校考报考证的,考生可向校考高校写出承诺书,对本人出省校考资格负责。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对未取得出省校考资格的考生不予认可专业校考成绩。

如需了解哪些高校在本校或经批准的校外考点组织校考的准确、详细信息,请考生登录外省高校官方网站查询。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