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19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及查询时间

2019-07-11 10:4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及查询时间
各省考试院在综合各校的录取结果后会分时段分批次将数据导入查询系统,会出现一定的时差。请大家及时关注考试院或者目标院校网站,也可以致电目标院校问询。
在高招录取过程中,录取管理系统一般设置了7种考生电子档案运行状态。以下是考生电话或网络查询通常得到的录取状态。
状态1:自由可投
所谓自由可投状态是指考生查询档案状态时,个人档案尚未被高校提走,甚至该考生的档案根本就没有投出去或者投出去后又被高校退回,即退档,如是考生的档案是处于退档状态,考生可以查询到被退档的理由。
状态2:已经投档
表示省(市、区)教育考试招生部门已将考生电子档案投递到了考生所填报志愿的高校,但是考生此时的投档信息尚未被高校下载而已。
状态3:院校在阅
表示高校已下载了投档信息,正在审阅考生的电子档案。“院校在阅”并不表示考生已经被录取,高校将根据考生成绩、专业志愿、体检等情况确定是否录取,阅档后还要把不予录取的考生电子档案退回。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