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20南昌地区高考飞行技术专业加试工作结束

2019-11-25 14: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地区高考飞行技术专业加试工作在南昌二十三中圆满结束
11月24日,江西省(南昌地区)2020年高考飞行技术专业加试工作在南昌二十三中圆满完成。500余名考生来到我校参加此次初检,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南昌航空大学、南昌理工学院、滨州学院六所航空类单位参与了本次招生工作。
图片名称 招飞宣传册
考前准备

为协助省、市考试院做好本次招飞初检工作,确保普通高招的公平性、严肃性,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南昌二十三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考试的准备工作中。本着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宗旨,我校特制定了初检加试工作实施方案,各行政处室依照方案要求顺利完成了考前准备工作。

考试进行中
24日早上7时,由南昌二十三中教师和空乘班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全部就位,等待考生的到来。
截至24日下午3点,江西省(南昌地区)2020年高考飞行技术专业加试工作圆满结束,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在这温暖的冬日里,预祝考生们旗开得胜,翱翔蓝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