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21年九江市中考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线

2021-08-02 16:27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2021年九江市中考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线的相关内容,适合人群,初中毕业。

九江中职院校

      2021九江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线

      根据今年考生填报志愿和省教育厅对落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职普比的工作要求,划定九江市直中职学校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00分。


    九江2021高中录取分数线

      1、市一中、同文中学、市三中今年共招收9个重点班(含三中一个文科重点班),重点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39分。由于报考市一中考生人数集中,凡第一志愿报考市一中重点班的考生,从高到低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58分。

  2、市一中、同文中学、市三中今年面向市直19所初中生源学校招收1575名均衡生,其中市一中共招收525名,同文中学共招收490名,市三中共招收560名。依据《九江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均衡分配到初中招生的实施意见》(市中招委字[2015]2号)文件精神,本着保证一定生源质量和最大限度完成均衡招生计划的宗旨,经市中招委研究决定,今年市直重点高中均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630分。均衡生录取将严格按照分配到各生源学校的均衡招生计划和“在籍直升生”的考生志愿,从高到低录取(不得低于630分)。

  3、依据学生填报志愿,经测算同文中学、市三中、一中八里湖校区普通班,市外国语学校、市七中重点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664分。由于填报市一中普通班人数相对集中,市一中普通班从高到低划定录取分数线为703分。一中八里湖校区重点班录取分数线为710分。未录取重点高中的考生可参加一般高中、职业学校的录取。

  4、根据各县(市、区)师范定向生招生计划及考生填报志愿,为确保生源质量,今年我市师范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81分(个别县区计划未录满经申报后可在本县内调剂录取),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改革实验区师范定向生最低录取控制等级为5B2C。

      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关于九江中职的信息。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