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家长,你报这个班就是毁孩子!”

2016-08-17 16:34

来源:

作者:

  前两天,优能君在新东方报名前台听到这么一句话:家长,你报这个班就是毁孩子。我听后非常震惊,难道报班给孩子学习还能学坏呢,咋一言不合就下结论呢。

  仔细打听下,原来是这样的。

  孩子在南昌二中读书,学习成绩不是很好,然后听说同桌在新东方上课,通过同桌参加老带新活动,享受了优惠活动,但是在报班的时候非得和同桌报一个班。需要说明下,同桌成绩很好,在新东方一直上,一直在尖子班。这孩子也想和同桌一起上尖子班,但是经过测试,分数不达标,差距有点大,家长和学生都说要上就上这个尖子班,一度和老师吵了起来,最后老师说:家长,你报这个班就毁孩子。家长和孩子一愣,有点黯然。

  最后老师和前台老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诉家长: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才是最好的,在我们新东方,不管是尖子班还是提高班,我们的师资都是一样的,我们的老师既带提高班,也带尖子班。千万不要看着尖子班觉得孩子非得上尖子班。成绩的进步是慢慢来的,是循序渐进的。

  最后在老师的建议和试卷详细分析下,家长和孩子选择了上提高班,孩子说她会努力学习,争取下个学期考入尖子班。

  优能君在此提醒大家,2016南昌新东方优能中学秋季班入学测试已经开始。

  预约电话

  陈老师:15879082737

  测试入学,分层教学;

  专职师资,培优补差;

  贴心服务,提分有方;

  +++公开课预告分割线+++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