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7年老福山春季班老师介绍及课程安排

2017-02-10 15:09

来源:

作者:东方君

  一、新东方老福山春季班课程安排

  1、老福山校区介绍

  新东方老福山校区位于南昌市老福山花园附近,一共有三个校区,分别为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路109号老福山一区学习中心,南昌市西湖区站南街15号老福山二区学习中心,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路105号第三层老福山三区学习中心。

  老福山一区学习中心




  老福山二区学习中心



  老福山三区学习中心


  老福山校区地理位置优越,校区周边有众多公立学校,如南昌市铁路一中、南昌二十九中、南昌二十七中、南昌一中等。

  校区周边交通便利,便捷的公交线路如下,老福山东车次:201路; 203快; 203路环线空调老福山车次:1路; 2路内环; 2路外环; 6路; 9路内环; 9路外环; 22路; 106路; 109路; 116路; 127路; 128路; 215路空调; 236路; 236路快车; 246路; 302路内环; 302路外环; 303路; 305路; 702路空调; 705路空调; 机场公交1线 老福山南车次:212路短班; 236路; 239路 老福山花园车次:9路外环; 10路环线空调; 21路; 29路; 89路; 212路长班; 225路长班空调; 232路; 233长班; 233路; 310路 老福山车次:6路; 10路环线空调; 11路; 88路短班空调; 88路空调; 317路等均可到达。

  2、新东方老福山校区师资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陈春生【中考化学

  中学化学高级教师职称,从事中考化学教学30年。2010年加入南昌新东方,南昌新东方中考化学学科带头人,近年来所带中考化学名师班平均分56分(满分60分),众多满分学员,为省市重点高中输送众多优秀学员。

  丁秋梅【初中物理】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自制教具三等奖,高级教师资格证获得者。教学理念:培养学生兴趣为先,让学生主动学习物理

  丁一【初中语文】

  新东方优能全科语文专项教师。曾在湖北省襄樊一中义务支教。后在武汉大学中学语文教育研究组对中考语文进行了长期教研。清晰掌握中考语文的改革发展方向和命题趋势。

  郭宁【中考政治

  中学一级教师、南昌市青年优秀骨干教师、南昌市优秀教师、县级公开课一等奖、县级班主任技能竞寒一等奖、省市县论文一、二等奖获得者,十二年政治课教学生涯,六轮毕业班带班经验,接连创造一个又一个中考奇迹,优异的教学成绩,有口皆碑!

  郭倩【初中语文】

  武汉大学教育学硕士,具有扎实的教育学基础,善于构架清晰的语文知识框架,注重个体差异,能针对学生的长处和短班有重点地进行教学。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进行思考,主张启发式教育。

  何慧【初中英语】

  英语文学学士,专业八级,获得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TKT证书,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善于和学生沟通,其使用的趣味教学法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好评。

  黄佳【初中英语】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英语专业,获得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十年教育经验,擅长快速提分。

  黄建梅【初中数学】

  2014年被评为南昌新东方初中部“最佳家长认可老师”,2014所带中考学生以117分考入师大附中;2014所带初二学生从39分进步到92分,家长最受欢迎的数学老师,是学生眼里的亲切的建梅姐。

  黄生伟

  周青

  新概念英语、初中英语从事英语教学多年,对英语教学有一定的研究,热爱教学,有亲切感及责任感,形成个人独特的教学风格。学生多数在中考英语方面取得高分,考取名校。

  周伟

  周娜【中考语文

  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新东方南昌学校优能初中文综项目负责人、 新东方南昌学校优能初中资深语文教师。南昌“绝无仅有”的中考语文“提分女王”,应试控的教学技法,百家讲坛式的魅力课堂。

  廖园林【中考英语

  初中新概念获得英语语言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国际TKT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12年集团赛课初中英语第1名;所教学员学习态度和习惯明显改善,获赠家长赠送锦旗;亲和力强,教学严谨,思路清晰,擅长化繁为简,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课堂生动活泼,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孙玉涵【初中语文】

  北京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具备丰富的管理学知识,心理学、社会学均有涉猎。善于用细腻的心发现每一位孩子的特点,耐心引导,有效激励,让孩子们学会更好地表达自己。愿为孩子们成长阶梯上的提灯人,共同探索,共同进步!

  万情

  王爱萍【初中语文】

  5年的教学经验,新东方南昌学校初中部文综组研发组长;新东方年度赛课一等奖!辅导过的学生获得过多项全国赛事大奖。

  隗珺【初中数学】

  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学位,5年教学经验,现任南昌新东方初中数学VPS研发组研发员,曾荣获新东方南昌学校第一届校级“精英教师”赛课季军,2016财年初中部教师续班达人奖,以及2015年秋季初中部教师赛课三等奖等等;课堂富有新意并且逻辑性强,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

  魏星【中考英语

  英语文学学士,江西师大在职教育硕士,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持有TKT剑桥国际教师资格证和上海中级口译证书等专业证书。新东方南昌初中部骨干教师,所带中考精英班平均分112,冲刺班平均分100.

  肖影

  新概念英语,中考英语资深中考英语明星教师,长期从事初中英语教学工作,研究多年南昌及各市区城市中考真题,对做题解题有特别的方法和思路,带你玩转中考解题思路和技巧。语法点讲授清晰,有序。帮助大量考生迅速掌握应试技巧,全面提升英语实力。曾指导学生获得“外研社新概念背诵大赛”二等奖。2013年中考冲刺班邓同学英语提分40多分。

  熊静芳【初中英语】

  江西师大英语专业,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中学二级职称,大学英语六级,新东方南昌学校初中部区域主管,13年的英语教学经验,辅导的学生在2014年南昌市中考英语满分。

  徐鹏【初中数学】

  毕业于江西南昌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获得特等奖学金。数学知识点掌握全面透彻,善于总结解题技巧和方法。

  周东【初中物理】

  本科毕业于南昌大学,硕士毕业于宁波大学。南昌新东方初中部培训师,普通话全国二级甲等,曾多次获朗诵奖。9年教育经验,所带学生多名考上师大附中,二中,外国语和莲一中直升班,并获乐学杯物理竞赛一等奖。14年中考高分学员(85分以上)达13名。

  周静婷【初中语文】

  江西师范大学文学在读硕士,教学理念: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爱上语文。

  三、新东方老福山校区课程介绍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