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抢报)新初一暑假三科联报99元/科(附师资和课程体系)

2017-05-10 18:22

来源:

作者:优能君

新东方

新东方


长按添加“初一君”报名

新初一课程体系


新初一暑秋教学大纲

⬇ 语文暑秋教学大纲

新东方

新东方

⬇ 数学暑秋教学大纲

新东方——数学

新东方

新东方——数学

⬇ 初一全年英语教学大纲

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优能初中畅学英语教学是分层教学,根据不同英语基础和学习习惯的孩子,我们分为以下三种班型

初一英语【提高】班:

⭐同步人教版go for it 七年级上/下,直击重、难知识点。

⭐超前学习重点话题、句型表达、话题词汇和相关语法。

⭐以激发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为初一英文学习夯实基础为目标

⭐优能中学独创7步教学法,结合VPS进步可视体系,让进步可见。

⭐教学升级配套优能中学独家:

①答题器互动课堂+②掌上优能(进步曲线点滴记录)+③精雕细课(线上作业课后补充)

初一英语【尖子】班:

⭐立足中考考纲,涵盖初一初二重点语法,夯实基础。

⭐精选英美青少时文期刊原版文章。

初一全年涵盖1290词汇,提前解决中考核心词汇的70%

⭐丰富句法及话题,为中考12个写作主题做准备。

⭐打破“英-中”词汇表翻译模式,词汇“英-英”释义均精选于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柯林斯双解词典),从语境中来,到语境中去。

⭐文章音频均出自Native Speaker,纯正发音。

⭐教学升级配套优能中学独家:

①答题器互动课堂+②掌上优能(进步曲线点滴记录)+③精雕细课(线上作业课后补充)

初一英语【目标超尖】班:

⭐学习新概念二册(总96课)的前48课内容 (使用青少版新概念4A4B教材)

注:4A4B课文全等于成人版新概念二册前48篇课文。除此之外,青少新概念4A4B,教材全英,配图全彩,每单元精学1篇+泛读补充文化故事1篇,BBC播音人士专业配音。

优能中学课程三大法宝

法宝一:掌上优能

新东方掌上优能APP是一款科学优质的学习辅助应用。在这里你不会再有遇到难题没人问的烦恼,轻松一扫,名师为你解答,还能一点一滴地记录和展现自己的进步,看得见成长,让学习更有动力!

 

新东方掌上优能特色:

 成长轨迹:无论是课堂实况,还是教师反馈,图文并茂灵活定制。班级授课,个性化的学情记录。 

知识点分析:由积累多年的VPS体系提供科学的知识点切片与权威的掌握度检测,会与不会一目了然。

成绩曲线: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录入进出门考分数孩子的学习进退皆在掌握之中!

作业:错题记录、作业布置与收集、作业在线沟通,一步搞定!

法宝二:精雕细课

精雕细课APP是孵化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移动端学习产品。国内首创,手机实时交互式学习逻辑,分分钟锁定注意力,有效提升碎片化时间学习效率的利器。

新东方顶级名师亲自操刀千余门中学课程制作,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5大主科全面覆盖。初一至高三6年学习时间全程伴随,满足课前预习、同步学习、课后复习、应试备考、课外能力提升、个性化知识学习、竞赛准备等各类中学生学习需要。每一门课程 都是一次酣畅淋漓的学习体验低成本投入,获得高质量学习资源与一对一学习指导,自由支配学习时间与进度。

 

新东方精雕细课的特色:

首创的交互式学习:精雕细课是专门为手机打造的学习产品。这里没有长达几小时的视频,无需等待直播老师开讲,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学习,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知识。通过交互式的学习方式,感受轻松,愉悦,又非常有收获的学习旅程。

牛人名师的聚集地:精雕细课汇集了世界各地的超级名师,创业大佬,行业精英。他们精心打造了海量的教学课程,指导你快速进步。你只需要打开手机,就可以跟随牛人去学习自己想学习的知识。将牛人装进口袋,用知识武装自己。

全面跟踪学习效果:精雕细课独创的交互式学习方式,使你可以在学习过程中答题,查看学习报告,记笔记。学习记录全方位跟踪,学习效果棒棒哒。

法宝三:愉学乐答

传统课堂讲课凭经验和感觉,往往没有针对性。正如医生不知道病人病灶在哪儿,就只能凭感觉开药方。 而愉学乐答让教师依据学生答题的数据,针对学生易错选项讲解,从而提升课堂讲解效率,而多样化的答题方式更是引爆了学生的参与度。84%的学生表示,愉学乐答提高了自己的学习热情和效率。

 

新东方愉学乐答硬件特色

▶尊重每个学生参与课堂的权利

▶及时反馈,解决问题

▶激发学生竞争心态

▶抢答、抽答,课堂参与

 VPS进步可视教学体系

新东方

优能进步可视教学体系将让学生可以直接、立刻、生动的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令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面均能清晰地看到学生每一次的学习进步。

学生对自己学到哪一级别会有清楚的认识,对下一阶段学习的要求也会更加明确;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会通过等级来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不再是传统的凭感觉来把握教学情况;家长会清晰的知道孩子的学习现状,可以安心陪伴孩子的学习与成长。

优能进步可视教学体系准确定位学员学习目标,通过科学诊断和规划,帮助学员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

1.学习程度的六个等级划分

A.识记

【关键词】:背诵

【定  义】:学生能准确对自己已学的信息进行回忆

B.初级理解

【关键词】: 解释方法的变化

【定  义】:学生能用自己的话将所学的新知识“转化表达”

C.高级理解

【关键词】:解题步骤

【定  义】:学生在给定方法的直接情境下能够正确熟练的解题

D.初级运用

【关键词】:识别+解题步骤

【定  义】:学生在大量直接情境的题目中识别出哪些题目能用给定的方法,并正确解题。

E.高级应用

【关键词】:变化

【定  义】:学生在大量变式题目识别出哪些仍然能用给定的方法,并正确解题

F.综合

【关键词】:多种考点的复杂组合

【定  义】:学生能在各种错综复杂的条件下,选取适当的知识和方法,并正确解题

2.“进步可视化”课程流程介绍

新东方

3.学员收获

l  自己专属的预习资料本

问题:预习半天找不到重点,等到上课才发现:预习的老师没有讲,老师讲的没预习,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解决:根据你的学习习惯和历史学习记录打造专属你自己的预习资料本。

l  自己专属的错题本

问题:买了五个错题本,红蓝彩笔来两盒,下次考试还是错!

解决:搞定的题目靠边站,错题一个都少不了,系统自动生成你专享的错题本!

l  自己专属的作业本

问题:作业做了十几斤,会的更会了;不会的更不会了!

解决:根据学习习惯和知识掌握情况,定制属于你自己的作业本,哪里不会练哪里!

l  自己专属的进步地图

问题:我努力一段时间也看不到成效,学了跟没学感觉一样,只有当考试成绩出来了才知道考砸了!

解决:定制属于你自己的进步地图,每节课结束都能知道自己的掌握程度!


优能初中师资介绍

优能初中数学师资

新东方
新东方

新东方


新东方

优能初中英语师资
优能初中英语师资

新东方

新东方

新东方

优能初中语文师资
新东方

新东方

新东方


爱初中

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