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新东方秋季课程家长恳谈会,倾听您的声音

2017-12-02 17:06

来源:

作者:

虽说秋意转凉,但咱们2018年的新东方秋季课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在刚过去的无论是新东方的内容期中考试,还是学校里的月考、期中考,同学们都能从中获取一些成长,而家长们也能从中帮助孩子察觉问题。

作为新东方的老师们,我们也需要不断自省, 发现更多问题,找寻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正是因为家长们是感受问题发掘问题表达问题的最佳发言者,也正是为了借家长们的视角,直面我们教学和服务方面的不足,11月30日晚,我们诚邀了部分初中秋季在读学员的家长参加我们的恳谈会。尽管天公不作美,当天又是下雨又是刮风,温度还骤降,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们还是都如约到场。首先为我们大家点赞!

这次恳谈会与往常的并没有大的不同, 对于我们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并优化咱们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有着重要意义。本次我们选点的区域定位在了西湖区的老福山和青云谱校区的学生家长们,并且为了让家长们反馈的问题直击痛点, 我们将此次的恳谈会进行了分层恳谈,他们分别是初一初二组和中考组,两个组别的家长们给我们从不同角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我们借此恳谈机会解除了家长们的一些疑虑。

新东方

初一初二组恳谈会现场

新东方


中考组恳谈会现场

为了让参会家长更全面地指出我们存在的问题,我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调查问卷。

新东方

家长很仔细地填写调查问卷


家长和老师们就问卷上部分问题展开讨论,家长们各抒己见,老师们认真听取,答疑解惑。

新东方

家长发言

新东方

家长互动

新东方

初中部主任欧阳青老师也亲临现场。老师们仔细听取家长建议,并认真做了记录。

感谢到场的部分家长,对我们的教学及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于到场的家长我们提供了优惠券作为奖励,但相信我们收获的更多的是这晚在交流沟通中的听取到的学科学习建议。

相关科目的老师都给出了学习建议。家长们也都认真听取建议,会场氛围既严肃也活跃。会后,有部分家长迟迟不愿离去,仍旧和我们的学科老师们共同讨论学习问题;甚至还有一位家长,结束后才抱起一份外卖的晚饭,原来是因为天气原因,怕雨天堵车赶不上咱们的恳谈会还没来得及吃。家长给与我们的肯定是我们更加努力前行的动力!

再次感谢参会家长,我们一定会用更扎实有效的教学和尽善尽美的服务来回馈给予我们认可和帮助的家长和同学,每一位新东方人都为新东方更好的明天而更加努力!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为了给更多愿意参与恳谈会的家长们提供“吐槽”和学习沟通的平台,我们下一期的恳谈会会以家长主动报名的形式进行筛选,敬请关注我们的恳谈会通知!

新东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