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在南昌十七中走访调研

2018-01-02 16:30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南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在局普高处处长高培的陪同下,来到南昌十七中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长黎群芳、党总支书记胡坚、副校长叶青、王荣欢、张洪凌陪同。

新东方

座谈会上,校长黎群芳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学校高中、初中和西藏班工作情况,介绍了西藏班“家文化”整合提升的构想,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德育目标体系的设想。副调研员唐庆伟对学校不断努力探索、积极实践的办学作风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要紧紧抓住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重视校本课程体系的建设,将德育工作融入到课程体系中,将汉藏校本课程进一步融合,以此为支撑做实做强做出汉藏合校的优势,争取办出好的、可以推广的经验。他强调,学校要始终牢记西藏班办学根本,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学好本领,建设新西藏”的育人目标,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继续发扬西藏部教师团队的“牦牛精神”,探索新思路,谋求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新东方

新东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