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一中教育集团举行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

2018-01-02 16:48

来源:

作者:优能君

新东方

12月28日,南昌一中教育集团朝阳校区艺术音乐厅内灯火辉煌,歌声嘹亮。以“同梦想 共奋进 齐飞跃”为主题的一中教育集团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在此举行。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南昌一中教育集团四大校区齐聚欢庆集团成立两周年,也借此之际,表彰集团各校区两年内所取得的不俗成绩。

出席此次活动有南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南昌市教科所所长黄志远、副所长韦青,南昌市教育局义教处副处长余芳,南昌市西湖区教体局副局长余丛晖,南昌市桃花学校校长张丘贵,以及南昌一中教育集团理事长、一中校长熊绮,南昌一中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南昌八中校长史超以及各成员校的领导、老师们、家长们和同学们。

新东方

此次活动得到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各成员校的鼎力帮助,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向大会致辞表示南昌一中教育集团成立两年时间以来,为南昌教育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不仅让所辖松柏、八中、桃花、云飞四大校区在教育教学质量上有了可喜的变化和提升,更是在主体校百年一中的发展带动下,本着“和而不同”的理念,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校区特色之路。

随后由南昌一中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南昌八中校长史超宣读表彰决定,并一一对各校区的特色发展项目予以颁奖表彰,其中,南昌一中教育集团松柏校区被授予“素质教育”示范校区,南昌一中教育集团八中校区被授予“名师带动”示范校区,南昌一中教育集团桃花校区被授予为“校本教研”示范校区,南昌一中教育集团云飞校区被授予为“新秀培养”示范校区。

新东方

南昌一中教育集团理事长、南昌一中校长熊绮也发表了讲话,她强调南昌一中教育集团必将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带领集团上下齐心协力,把南昌一中教育集团打造成集团化办学的示范和标杆。

此次文艺汇演集合了集团各校区学生的精彩表演,松柏校区的朗诵《少年强》气势磅礴,云飞校区舞蹈《青春的律动》活力无限,桃花校区的小品《扶不扶》笑声连连,而八中校区的群舞《中国范儿》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的作品也是异彩纷呈,惊喜连连,可以说“师生互动、好戏连台”,最后汇演在美妙的松柏校区学生大合唱中结束。

新东方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日的成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将任重而道远,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中教育集团人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去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